Serendipity

开学后不定时更新。
be美学爱好者。

【时绘观影体】雪融 Chapter1

排雷:

*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私设有

*非典型观影

*时间线现代世界为繁星杯开始前(我私心很想让沈凌和希琳都活着),叶塞为交换仪式前,乐园世界尚未开放乐园,灵界在共通线结尾

*带陈子涵等人及其同位体玩

*不同人物直接称呼其称号,现代世界就直接叫名字了,如现代路辰:路辰、叶塞路辰:路辰法师。

*虽然写着就是图一乐但是刀子这种螺提特产还是会有

*不带小画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活久了真的什么都能见到。

——司岚很冷静推了下眼镜,如是想到。

刚开学,整个圣塞西尔事物繁杂,熬夜完成学生会的工作后他趴在桌子上小憩一会儿,再睁眼面对的就不再是熟悉的学生会办公室,而是一个很大很精致的电影院。

电影院倒不是什么最令人震惊的,最令人震惊的是他看见了很多个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,而且不仅是有和自己一样的人,还有很多和他身边所熟知的人长相相同的人。

——除了叶老师。

司岚低眸补充。

但这件事只是在他心头转了一下,随即他便用微微防备的姿态观察其他人。

不只是他,整个电影院里所有的人都用一种警惕的目光盯着自己的同位体。

然后一片寂静中,叶塞皇帝笑眯眯开了口:“司岚卿,你看,你不留长发可比现在看上去可亲多了。”

冕下皱起眉头:“陛下,现在不是关注这个的时候。”

情况远比他想的要超出控制:刚刚路辰法师过来告诉他,所有法师的法力都用不了了。

行刑人首领倚着座椅,冷冷地哼了一声。

乐园那边的氛围相对就好了很多,大多数人在发现这里没有那些沙兽后身体徒然放松下来,更有一种劫后余生的表情。

乐园主人微微弯着眼:“罗夏哥,我还以为还要好一段时间才能再见到你呢。”

向导正在研究这种他从来没见过的座椅:“我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会再见到你。”

战团在其首领的安排下很快找了一片座位安顿下来。焰低声吩咐调平师:“让战团所有人都保存好体力。”因为没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猎鹰依旧独来独往,沉默着将方才来得到的前的晶石收起来。

灵界处几乎是沉默,只有里奥等几个阿萨低声吸气:“这这这,我居然,我居然见到了活的森之灵夜之灵……”

打破各个世界间僵局的是清脆的打字声。

所有喧嚣顷刻安静,无数双眼睛盯住了发声源:那块巨大的屏幕。

上面不疾不徐地打字:“欢迎各位前来,请认真遵守电影院秩序。”

“第一条,空间内无法使用法力或武器,不得发生肢体冲突。”

“第二条,不得发表不恰当或辱骂言论。”

“第三条,最终解释权归属电影院。”

“最后,观影将于半小时后开始。”

随着最后一个字的消失,整个电影院再度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叶瑄揉了揉太阳穴,眼里晦涩不明。

他很确定这不是千之帝国的手笔,但幕后人又是谁他却没有丝毫头绪。能打破多个世界之间的屏障将这么多人、甚至是每一个特殊之人全部聚集到一起,帝国能做出来,但没必要。

帝国不会浪费能源到这些被收割的世界上。

更让他感到事情失去控制的是叶塞大陆的人也都在这,为了保护好自己的身份并确保离开后任务还能顺利进行,他只能在现代世界的人群中将自己尽量边缘化,不被注意到。

他在角落很纠结,但耐不住电影院里自我介绍的大趋势。

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调平师开的:“嗯,各位好啊,我是调平师风砚。”他笑眯眯指着焰:“这是我们战团的首领,焰。”

鹞拍他:“头发不想要了其实可以直接交出来。”主动跳出来成为众矢之的,这人脑子里在想什么?真不怕再被首领烧头发?

所幸很快就有人接腔了:“我是罗夏,是个商人。”

向导脸上的笑容张扬而热烈。

乐园主人身上还是那件白色西装:“我叫路辰,平时的喜好是照看我的小花园。”

猎鹰很简短地报了名字:“司岚,叫我猎鹰就行。”

风凌言简意赅:“女雇佣兵,风凌。”

罗夏拉了拉身上的披风,音调轻快:“罗夏·罗斯切尔德。”

路辰收敛了一丝笑意:“我叫路辰,天文系大三生。”

艾因漫不经心的:“艾因,音乐系大二生。”

司岚介绍的声音也透露着莫名的认真:“司岚,律政系大二生,学生会会长。”

叶瑄轻轻吸了一口气,保持着没有瑕疵的微笑:“我叫叶瑄,美术系教师。”

叶塞皇帝笑眯眯的表情扭曲了:“白-银-骑-士-”

罗夏凑过来,一脸的兴味盎然:“白银骑士?”所以这是《时空中》的人物喽?这就是暴君?

叶瑄面不改色:“抱歉,我不认识你说的什么白银骑士。”

汉梅尔跑过来的脚步僵住了。

陈子涵已经放下了所有的戒心:“我叫陈子涵,是学生会会长的得意助理 !”

汉梅尔三观碎裂:另一个世界的他……居然……在帮法师塔首席做事……还是他的助理……

风砚很自然地接过了话头:“我是风砚,现美术系助教。”

沈凌微微低头:“我叫沈凌。”

叶塞皇帝捋捋头发:“我是叶塞大陆的皇帝罗夏。”

冕下的表情毫无变化:“法师塔首席,司岚。”

路辰法师温和的欠了欠身子:“法师塔九席之一,路辰。”

希琳行了个礼:“法师塔九席之一,希琳。”

霍列斯抚摸着咔叽:“法师塔九席之一,霍列斯。”

阿萝拉坐在凳子上晃脚:“我叫阿萝拉!也是法师塔九席之一!”

行刑人首领似乎不愿意多搭理这些人,只是冷冷报了名字。

风之灵表情温和:“我是第一纪元的灵主,风之灵司岚。”

夜之灵安抚着狼灵们,很敷衍地报了名号:“第二纪元灵主,夜之灵艾因。”

森之灵一直挂着温和的笑意:“我是第三纪元的灵主森之灵,我叫路辰。”

光之子仰起头:“我是光之子索尔·罗夏,那是我弟弟尼以·罗夏。”

尼以皱了皱眉头。

很快,电影院里有名有姓的大人物都将自己介绍了一遍。但尚未到观影时间,于是开始三三两两的交流。

汉梅尔显然没想到两个自己居然都在帮法师塔首席做事。对此,陈子涵表示“学生会会长的得意助理帮会长做事不是很正常的吗”,弗雷也表示,作为海之民们的祭司,帮他们尽心尽力地传达愿望给风之灵是他的分内之事。

汉梅尔快枯萎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颤抖的手开了个新脑洞。

各位想看什么,叶塞,乐园,觉醒和灵界共同线都可以,灵界的路辰全线和司岚线上中或者新主线的前三条也可以

或者奇怪整活(?

因为拿不到游戏所以估计很长一段时间内的范围都是这些了……全凭记忆码字。



评论(40)

热度(2817)

  1.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